投票问卷调查系统

投票调查问卷系统,提供互动性的在线投票、调查、问卷功能,支持创建多个项目,可自定义设置、维护项目选项,并支持多种样式统计数据显示,支持表单导出。支持高并发在线参与投票、调查、问卷活动,更内置多种限制机制,可有效防止重复投票、刷票等行为的发生,为网络媒体提供更多互动性同时,也营造更好的参与体验感。可广泛应用于先进评选、海选投票、新闻调查、满意度调查、民主测评、选举、活动报名等功能的投票调查问卷需求。

系统功能特点

 可创建投票、调查、问卷,支持大规模数据并发,通过可视化编辑、维护、设置模式,为网络媒体提供更多互动性、参与感。

 提供数值型、电子邮件、日期、身份证号等特殊字段的验证保障。

 提供IP校验、验证码校验、特殊字段唯一性验证等多种条件限制模式。

 能够充分满足必填、选填项目的设置,并可将投票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筛选、导出等处理。

 所见即所得的调查表设计界面,写文档一样简单地设计方式。

 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结束跳转页面等时间结点自由定制,自动执行。

 提供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问答题、下拉菜单、上传文件等丰富的题型,完善投票调查功能。

 可随意地增加、删除、改变选项的排列顺序。

 自动生成调查报告,可复合统计,便于用户随时查看具体问卷结果。

 支持百分比、票数等多种结果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