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一键发布,即可同步你的电脑、手机、IPAD。编辑只需一次编辑,内容即可发布到电脑、手机、IPAD,多终端全呈现。采用HTML5技术,自适应、响应式设计,图片自动压缩,页面冗余内容、无用代码、广告自动删减,手机浏览器版、APP版、PAD版,信息直达,多终端显示,带给读者舒适阅读感。
  新媒体助力信息渠道分发、传播,一键同步微博、微信、朋友圈等主流社交平台,让新闻、资讯在互联网媒体和移动互联网、传统媒体与主流社交平台共享。
  更加直观的访问量数据查询,热力图、饼状图、柱状图等多种形式展现。实时数据、历史/同期数据、中国访问量的时空漫游数据等多维度数据查询、对比,各种数据随时、随心查询。更有新闻排行榜,搜索引擎优化,编辑内部绩效管理,为网媒价值分析提供智慧大数据。
  用户可以通用手机、PAD查看系统运行状况、编辑工作业绩、访问量统计数据。系统发生异常情况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报警。系统一切状况尽在你的把握中。
  添加更多互动体验,单一评论、评论互动、关联论坛、论坛互动、投票调查问卷;喜欢的资讯一键分享到主流社交平台(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浏览手机页面,或进入APP浏览新闻资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O2O的互动模式,让参与感更强,让内容“动”起来。
  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安全的重要性至高无上。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对敏感信息操作采用HTTPS协议加密,内外网数据传输提供SFTP协议支持,可以针对用户IP地址进行分组授权访问管理,让你的内容和系统更加安全。即使遇到灾难性损坏和误操作,也可通过云备份、实时备份、双机备份、热备等多重安全措施,无论灾备还是误删,数据及时恢复。保护系统安全,构建高安全生态圈。
  系统网页快照,不仅能实时记录网页状态,方便了解、历史查询,更可以方便各级领导通过快照对编辑工作圈画、批注进行指导、反馈。系统网页快照,实时记录网页状态,无需主编-编辑面对面也能可视化工作指导。
  系统可以自动使用内网的正确网页覆盖外网被篡改的页面;对每个子站点进行16 种不同权限的控制,以保证系统安全。
  系统实现动态程序和静态页面分别存储在不同服务器上的策略,避免因为动态程 序出现问题而影响整个网站安全。应用程序服务器均采用双机备份方式,当一台 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候,备用服务器可以接管主服务器工作。
  支持高负载高并发环境下的快速访问。
  系统支持中文(繁体)、英文、日文、法文、德文、俄文等多语种发布,更有内 蒙古文、藏文等少数民族语言支持,可在同一套系统内同时发布不同语种的网页。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