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全国网络媒体技术发展峰会是北方网主办的国内主流网络媒体界的技术交流盛会,旨在为各大主流网络媒体和技术合作伙伴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与网络媒体技术同仁共同体验新技术,分享新思路,探讨技术人员所应扮演的产业角色。

  2011年8月,全国25家省市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齐聚冰城哈尔滨,天津广电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北方网董事长王奕出席并致辞,包括各家新闻网站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等在内的数十位嘉宾莅临会议。北方网总工程师现场发布并演示了新版的北方网内容管理系统。多家技术合作伙伴和知名厂商也就存储、网络安全、虚拟化等话题进行了专场讨论。2011全国网络媒体技术发展峰会的举办得到了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多家权威媒体对此次盛会做了全方位的报道。

  2012全国网络媒体技术发展峰会于8月15日-17日在深圳召开,本届峰会紧扣“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网”的主题,以新产品发布为核心,推出云专题、云采集、云令牌、云备份等一系列网络媒体云平台产品,3G内容发布系统、移动客户端、移动发稿系统等移动互联网产品,以及外部稿件管理系统、代理商供稿系统等其他产品和服务。

  2014年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系统发布会暨发布系统升级会将于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天津召开。本次技术峰会将发布系统升级换代为全新的“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是应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的优秀解决方案,利用内容高效、集中处理的优势,还具备网编工具箱,二维码管理器等多种新功能,更有云采集、全文检索、广告管理等多种产品,提升了多终端发布的传播范围和互动性,提高了编辑的工作效率,为媒体融合战略保驾护航。媒体融合时代,从高效内容制作到智能大数据,再到多终端发布,带来媒体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顺应时代趋势,是互联网时代媒体生存的必需品。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