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Dreamweaver插件主要用来制作网站、频道、栏目等首页模板、新闻内容页模板及专题模板文件。

在使用之前需先从内容管理系统后台【客户端配置】>>【插件下载】中下载插件并安装。

注意事项:在安装的过程中要关闭浏览器及Dreamweaver。

安装插件后的Dreamweaver,效果如下图所示。

1.登录

在Dreamweaver插件中可以登录至内容管理系统后台。在登录之前需要先进行客户端初始化:选择【客户端配置】>>【客户端自动配置】,点击【单击此处初始化本地客户端程序信息】。

客户端程序初始化

初始化成功提示

初始化成功后,在Dreamweaver中选择菜单栏【北方网插件】>>【登录】。

【用户名】和【密码】与登录内容管理系统的一致。

【选择系统】:插件可以与多套内容管理系统绑定,登录时选择当时需使用的系统。

  登录界面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