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常用函数-guide类函数

guide类函数(显示某个导读块中新闻)

guide类函数的作用是把某一个导读中的若干条新闻以某种形式显示在页面上。guide类中有很多函数是为了兼容以前的网页而设置的,编辑不必全知道,一般说来掌握了guide5和guide_model就足够了。

1.guide5(guideName,n1,n2,showAbstract,foreStr,dateFormat,titleStyle,dateFont)

参数说明:

guideName-导读的名字;

n1-新闻的开始序号;

n2-新闻的结束序号;

showAbstract-目前请一律写为false;

foreStr-每个标题前要显示的字符串,如果不需要显示前导字符串,请在这个参数位置写 none,参见foreStr的定义

dateFormat-日期格式定义,参见日期格式定义

titleStyle-文章标题要采用的样式表,如果不需要特殊定制请在这个参数位置写 none;

dateFont-显示日期要采用的字体,如果不需要特殊定制请在这个参数位置写 none;

作用:在网页中显示guideName定义的导读中的n1-n2条新闻。并在新闻标题前显示foreStr定义的字符串,以dateFormat定义的日期格式显示日期,以titleStyle来定义文章标题要采用的样式表,以dateFont来定义日期的字体。

2.guide_model(guideName,n1,n2,colsPerRow,modelFilePathName)

参数说明:

guideName-导读的名字;

n1-新闻的开始序号;

n2-新闻的结束序号;

colsPerRow-每行要显示的新闻的数量;

modelFilePathName-模板文件的位置。

作用:在网页中以自己定义的格式显示导读,但是要求这里的新闻必须遵循图片导读规则,modelFilePathName指明了导读的显示样式。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