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常用函数-selectdate类函数

selectdate类函数(按每天新闻为一页的分页模式)

1.selectdate()

在这里显示可以让用户选择新闻日期的区域(该函数只能用在有更多页的频道首页模板中,或者某个频道的更多页模板中,并且更多页的分页模式必须是“每天的新闻为一页”)。

2.selectdate(filename,more_channel_id)

参数说明:

filename -显示日期的模板文件的名字,如果没有特殊定制,请使用 “default” 这样,系统会自动给一个缺省的日期下拉框。

more_channel_id -要引导到的更多页的频道,

作用:按用户定义的模板显示日期下拉列表框 (该函数只能用在有更多页的频道首页模板中或者某个频道的更多页模板中,并且该更多页的分页模式必须是“每天的新闻为一页”),并将更多页引导到more_channel_id指定的频道中。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