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常用函数-position类函数

position类函数

1.position()

作用:显示当前位置,在网页中加入这个函数后,会自动在网页中出现:“您当前的位置:北方网>>XX频道>>XX栏目"

2.position(language)

参数说明

language:language- 显示的语言,参见关于显示语言的定义。.

作用:用指定的语言显示当前位置。

3.postion2函数

参数说明:

seperator :每个频道名字之间的分隔符;

showMask:显示哪级频道,不显示哪级频道,该参数是一个5位长的01字符串,相应的位置为1表示显示该频道的名字,否则表示不显示。

例如:

内容管理系统 ,假设该当前频道为北方网》新闻》天津》天津经济》滨海经济,那么该函数解释的结果为:新闻==天津经济

注意:使用了该函数后,系统不会再生成“您当前的位置”、“正文”之类的字符了。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