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91
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

产品介绍

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是应媒体融合时代要求,根据历经16年来的北方网内容管理系统的客户反馈和市场需求,不断技术突破、升级和完善,于2015年重磅推出的创新全媒体管理平台。该平台以打造“媒体中央厨房”为平台设计目标,重构新闻采编生成流程,升级采编系统;集媒体四辆马车(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为一体,构建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立体传播体系。模块化、模板式页面制作和管理,高效、快速的可视化、拖拽式专题制作方式,为网站内容创建与发布提供了高效与便捷。多种互动模式的应用,提升了媒体的互动性和传播性。多重权限管理控制模式,软件系统多维度安全机制,为网站构建了安全稳定运行的生态圈。
    北方网在服务新闻单位网站建设、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行业网站建设上已有一套非常成熟、稳定、安全的技术和服务方案和一支专业化的技术研发和运营团队,目前已为全国百余家省(地)市级门户网站、政府门户网站、网络电视台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功能亮点

 · 多格式生成,多终端发布
    编辑只需一次编辑,内容即可发布到电脑、手机、iPAD,多终端全呈现,提升互动性和传播力,互联网下的智能享受。
 · 一键同步,微信微博等主流社交平台共享
    新媒体助力信息渠道分发,一键同步微博、微信、朋友圈等主流社交平台。新闻、资讯在互联网媒体和移动互联网、传统媒体与主流社交平台共享。
 · 多种方式专题制作,搭建完美页面展示
    模块圈选式、Dreamweaver插件、专题克隆等多种方式专题制作、维护;集策划、设计和维护于一体,搭建完美页面展示。
 · 多种互动模式,增加用户互动参与感
    更多互动模式,评论、投票、问卷、调查;“扫一扫”二维码看新闻,一键分享到主流社交平台(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增强参与感,让内容以互动模式展现,增加用户互动参与感。
  · 智能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基础
    更加直观的访问量数据查询,实时数据、历史/同期数据、中国访问量的时空漫游数据等多维度查询、对比。新闻排行榜,搜索引擎优化,编辑内部绩效管理为网媒价值分析提供智能大数据。
 · 系统实时监控
    用户可通过手机查看系统运行状况、编辑工作业绩、访问量统计数据。系统发生异常情况时,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报警。
 · 安全稳定,保证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对敏感信息操作采用HTTPS协议加密,内外网数据传输使用SFTP协议支持,针对用户IP地址进行分组授权访问管理,使内容和系统更加安全。即使遇到灾难性损坏和误操作,也可通过多重安全措施及时恢复,构建高安全生态圈。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