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91
E采编系统

产品介绍

e采编(移动采编系统)是为解决记者、编辑可随时使用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进行新闻采编,并可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绑定进行送签、审核,支持在ios系统、Android系统等智能移动操作系统使用。用户可以通过在移动设备上安装e采编APP,与绑定内容发布系统进行账号绑定,依托手机、平板等通用便携移动设备,将分布于各地的记者采集到的最新信息,及时传送到内容管理系统中进行处理。
    e采编APP,能方便记者编辑快速响应、使用自由、机制完善的进行信息采编和发布,实现更快速、更实时、多方位的新闻报道。记者、编辑可通过e采编APP在移动端上进行新闻的采编发、访谈的录入,以及视频直播功能,并可对新闻素材进行管理和维护,极大的满足了编辑移动办公的需求。e采编APP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绑定的频道、栏目,方便主编、频道主管通过移动端进行稿件审核,并拥有对稿件批注、退回等功能。

产品优势

 · 有效解决记者、编辑通过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进行移动采编发稿
 · 记者可通过移动设备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嘉宾访谈或直播。
 · 将分布于各地的记者采集到的最新信息,以普通新闻、嘉宾访谈、视频直播等成熟稿件,或图、文、视频素材等形式,及时传送到内容管理系统中进行编辑、审核、签发处理;也可以通过e采编APP直接进行编辑、审核、签发处理。
 · 有权限用户(主编、频道主管等)通过移动端进行稿件审核,并拥有对稿件批注、退回等功能。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