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91
E创平台

产品介绍

E创平台通过可视化操作方式,可自助快速创建手机网站和多个APP,既高效内容生成,便捷高效,样式丰富,安全稳定,功能拓展性好,又可帮助新闻网站实现经营创收,是针对丰富移动媒体形式需求的高效解决方案。

功能亮点

 · 多快好省,轻松创建APP
    简单操作几步,完美生成APP。勾选、拖拽式APP制作,无需占用专业的设计、开发人员,即可配置出一款APP。
 · 海量模板,灵活搭配
    海量素材,多种模板,从app布局、配色到字体图标,用户既可在模板库中选己所爱,又可个性上传定制专属素材选己所创,灵活搭配,高效实现你的设想。
 · 启动图管理,为你的APP提供广告位
    e创平台可自定义启动图,并进行管理、维护,为APP创造更多广告位投放,更可自定义投放启动图数量、投放时间、播放时长等。
 · 制作手机版网页,让移动媒体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e创平台支持发布手机浏览器版网页(简称:手机版网页)。更可与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结合 “同源数据,一键同步”,真正实现手机版网页的自动生成 ,让移动媒体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 深度融合北方网系列软件产品,1次编辑=N种表现
    深度结合内容管理系统,实现一次新闻编辑,N种渠道分发(网页、手机版网页、客户端等),自适配裁剪缩放图片、视频;更可深度结合政务系统,实现APP问政全掌控。
 · 深度交互传播,与主流社交媒体互动
     新闻生成,无需附加操作,即生成主流社交媒体相匹配的手机分享页面,助力 信息的传播和网站的推广。
 · 大数据应用,各种核心指标随时查
    结合大数据分析系统,随时掌握APP的装机量、开机率、新增用户、留存率等核心指标,让运营推广有据可查。
 · 具有UGC功能,助力APP优化
    完善的UGC功能,用户深度参与内容生产,增强APP互动性,提升用户体验。
 · 定制化开发APP,ios和Android版本全覆盖
    北方网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并具有多年行业经验,可根据用户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前台的定制开发,后台的功能研发。
 · API接口,灵活为你的第三方应用提供数据导入/导出
    支持与北方网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绑定与结合,提供读取内容管理系统新闻数据接口(含最新新闻、组版新闻列表等)。

产品优势

 · 操作简便
    无需聘请专业的设计、开发人员,只需简单几步,即可配制出一款APP。创建、维护APP无需考虑成本、工期,使改版升级更加简单。
 · 开发成本低廉
    大大降低开发成本,节省UI设计师、产品经理、开发人员、测试人员等人工费用,以及办公场地、人力、行政等管理费用,缩减开发周期;多快好省自主创建APP。
 · 可助力新闻单位经营创收
    一套e创平台,可创建、管理多个APP,新闻网站可通过e创平台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APP创建、维护服务,形成全案服务体系,实现经营创收。
 · 可定制化开发APP
    北方网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并具有多年行业经验,可根据用户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前台的定制开发,后台的功能研发。

应用范围

♦  新闻网站 ♦  大型互动活动
♦  节目类 ♦  政府宣传新闻门户
♦  行业企业客户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