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根据客户现有服务器情况,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分配服务器用途,安装操作系统和各中间件软件。安装配置媒体融合技术平台程序,并根据客户采购增值模块和子系统进行基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为核心的其他系统部署实施。经专业技术人员调试内测后,即可进入发布系统等程序正式运行、使用。
  提供一对一为期8天、不超过6人次的面授培训课程, 并配备专业纸质内部培训教材,主要培训用户的核心系统操作/维护人员(编辑、美编、技术)。经过培训考核后的核心系统操作/维护人员,便于日常操作/维护系统,便于用户企业内部人员培训,做到一些问题自行解决,以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通过培训课程,能使系统操作/维护人员能够独立解决媒体融合技术平台使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可以独立对编辑、美工进行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系统安装后1年免费保修期,保修期内提供5*8小时电话响应服务。金牌服务级别以上的用户,可享受对系统故障、错误提供现场服务;更可提供软件升级、页面制作、专题制作、随时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可提供全方位服务(页面制作、专题制作、系统升级);可提供驻场服务等。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