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2.布局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分为四部分区域。【函数选择区】、【常用工具区】、【文件下载传区】、【刷新区】。功能可从快捷按钮选择,也可以从【北方网插件】菜单选择。

2.1.函数选择区

该区域分为七列。

【栏】—— 制作频道、栏目首页模版时使用的函数,包含当前位置函数、最新新闻类函数、标签类函数、导读类函数、搜索类函数、分页类函数、频道属性类函数、广告函数等。其中 该标志表示这个函数即可以用在首页模版中,也可以用在新闻内容页模版中。 该标志表示这个函数是用来做首页模版的。

【新】—— 制作新闻内容页中使用的函数,包含标题、正文、附加正文2、3、4、关键词、编辑、稿源、签发时间、摘要等函数。其中 标志表示该函数只能使用在新闻内容页中或专题模版中。

【新】—— 制作新闻内容页模版或者专题模版时使用的函数。包含相关新闻类函数、评论类函数、块标题函数。

【标】—— 在模版中插入标记时使用。点击后可直接从内容管理系统后台选择相应的标记插入。

【小】—— 制作小模版时使用的函数。包含常用类、新闻标题类、日期类、正文/摘要/附加正文类/其他类。

【脚本】—— 插入脚本函数。其中包括基本命令、字符串处理操作、数值/日期处理、布尔类型处理、查询类、工具函数及系统扩展函数。

 脚本函数

【编】—— 脚本函数编译器。用于编译运行脚本函数。

在Dreamweaver模版插件中,所有的函数全部使用可视化操作,模版制作人员无须记忆复杂的函数拼写,只需理解函数实现的效果即可。例如:latest_model函数。

函数的可视化操作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