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2.2.常用工具区

该部分区域是Dreamweaver 的一些常用功能。包含插入图、插入表格、插入层等操作。便于模版制作人员在制作模版时使用。

2.3.文件上传下载区

从该区域可以下载内容管理系统中的新闻、文件、附件,在编辑修改后在保存至内容管理系统内部。包含打开内容管理系统内任何一个频道的新闻、文件或者附件。

【新闻】

选择【新闻】从内容管理系统中打开新闻或专题进行编辑。该功能只能修改打开页面中content部分的内容。下面以一个专题为例讲解【新闻】功能用法。

第一步:点击【新闻】,在左侧频道栏目树里选择相应栏目,在右侧新闻列表里选择要修改的专题新闻。

第二步:选择专题后,系统会让你在本地机器上保存一个映射文件,这里要注意,本地机器上保存路径要简单,例如,在桌面建立一个名为cs的文件来存放映射文件。

第三步:在dreamweaver中打开专题,即可在专题正文区中修改文字和函数。

第四步:修改完以后,可点【存】——保存至内容管理系统保存。

如果是新建专题,则需在内容管理系统中先发布一条空的专题新闻,然后在从第一步至第四步操作。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