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文件】

从内容管理系统文件库中打开首页模板,新闻内容页模板、小模板等文件进行修改。下面以一个频道首页模板为例。

第一步:点击【文件】,在内容管理系统文件库中选择想要修改的文件。如下图。

第二步:在本地机器上保存打开文件的映射文件。保存路径要求和新闻的要求一样,如下图。

第三步:等待文件全部打开以后,即可对文件内容进行修改。修改函数和文字。如下图

第四步:修改完以后,可点【存】——保存至内容管理系统保存。

如果是新建文件,不需在内容管理系统中先上传一个空文件,可直接在Dreamweaver中建立,制作,并上传。新建完文件需先在本机机器保存后方可上传到内容管理系统文件库。

【附件】

可打开内容管理系统附件库,从中选择附件内容添加至新闻或文件中。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