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82转8011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Dreamweaver 模版插件的使用

【存】

这里包含插件的三种保存方式:【保存至内容管理系统】、【保存并上传附件至附件库(适用于专题)】、【保存并上传附件至文件库(适用于文件)】。

【保存至内容管理系统】

无附件需要保存,仅保存新闻、文件内容,可以使用该项。

【保存并上传附件至附件库(适用于专题)】

对于新建的或修改后的新闻,在上传内容同时可把附件同时保存至附件库。该功能主要用于专题的制作,因为专题中的装饰性图片附件也具有内容属性,需上传至附件库保存。如下图

【保存并上传附件至文件库(适用于文件)】

 对于新建的或修改后的文件,在上传内容的同时可把附件同时保存至文件库中。该功能主要用于首页类模板文件的制作。因为在模板类文件中的装饰性图片不包含实际意义,在改版时可以删除。如下图。

【预】

新闻、文件的实际页面效果预览。预览时,新闻文件里的附件的地址可以变成绝对地址。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