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3601791
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

产品介绍

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与内容发布系统无缝结合,提供网站各类型数据分析,为网站的发展、经营、管理人员考核提供详细的分析机制。
    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通过热力图、点状图、折线图、饼状图、柱状图等多种形式,可以直观显示发稿量、访问量等各项数据,支持提供实时数据查询,历史数据同比、环比、趋势分析。同时,支持各类分析报表的查询和导出。为网站趋势定位、方向把握、效率分析、奖励机制提供可靠、全面的数据支持。

功能亮点

 · 详尽的分析机制
    为网站的访问量提供了详尽的分析机制,支持今日实时分析、访客分析、来源分析、耗时分析、热力图等访问量分析功能。
 · 直观的图形表示方法
    对各种访问量数据提供数据视图、折线图、柱形图,方便直观的进行数据分析、比对。并提供保存数据图片功能,帮助用户制作报表。
 · 新闻排行榜
    自动统计新闻排行,结合热点访问模块,提高新闻访问量。
 · 为编辑绩效管理提供指导
    完善的编辑发布量、编辑访问量统计,分析统计出编辑工作效率,作为考核依据。
 · 新老访客统计
    统计访客特征,包括浏览器类型饼图、分辨率饼图、PC移动饼图、微信占移动端饼图、移动操作系统饼图、移动操作系统版本饼图,及新老访客比例。

产品优势

 · 热力图有效分析页面访问热点,便于内容发布、栏目调整。
 · 通过热力图、饼状图、柱状图等多种形式,让访问量查询更直观。
 · 提供实时数据查询,历史/同期数据比较,各种数据随心查看。
 · 新闻排行榜,搜索引擎优化,编辑内部绩效管理,提供更多网媒价值分析大数据。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