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创平台(手机网页版发布+APP制作)

e创平台,包含手机网页版和手机客户端版,兼容ios和Android版手机客户端生产和内容制作,拥有文章、组图、视频、专题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配合投票问卷调查系统和微互动系统可为网友提供了投票、问卷、调查、评论、点赞等互动功能。平台内置客户端创建的多种样式模板,用户通过可视化的操作方式,在线个性化创建APP,进行模板式页面制作、管理,在线创建管理客户端。
  该平台中集成了大量的图标、颜色、式样,支持自定义样式,既可以创建手机网页版,又可以实现快速制作APP,还可作为基础客户端后台根据用户需求进行UI样式定制和功能扩展,更具有多客户端创建与管理功能,可在同一平台下统一管理。E创平台(手机网页版+客户端版)可作为新闻客户端、“新闻+政务+服务”类新闻客户端、“云上系列”一地区一端、一单位一端建设的系统后台支撑。

系统功能特点
  • 深度融合媒体融合系列软件产品,一次编辑,多格式生成
  • 深度结合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实现一次新闻编辑,多格式生成(PC网页、手机网页版、客户端等),自适配裁剪缩放图片、视频,以适应手机终端的图文播放;可与微互动系统结合,实现评论管理、收藏、点赞、;可与投票问卷调查系统结合,实现客户端的在线问卷、调查、投票创建及互动管理;可深度结合政务系统,实现APP问政全掌控。

  • 平台无需编程、设计、开发人员干预,即可快速可视化创建ios和安卓客户端
  • 该平台中内置常用客户端标准样式,具有丰富的图标、颜色、样式、模板,无需编程、设计、开发人员,即可苹果、安卓手机APP和手机网站同步生成。大大降低开发成本,含沟通UI设计师、产品经理、开发人员、测试人员等人工费用和办公场地、人力、行政等管理费用,缩减开发周期;多快好省自主创建APP客户端。

  • 平台内置海量客户端搭建样式素材、模板供用户选择
  • 平台内置海量常用客户端搭建的样式素材、模板,多种模板可供用户选择,从APP样式及布局、配色到字体图标,用户既可按需选取,又可上传自己特有的设计样式。

  • 加强内容多渠道传播,实现与社交媒体互联互通互动
  • APP客户端新闻可通过自适应手机网页版页面以实现内容多渠道传播。无论是否是APP客户端下载用户,均可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浏览新闻,有助于新闻产品的传播和客户端下载。

  • 启动图管理,精彩新闻内容推荐、营销广告位
  • e创平台可自定义启动图进行管理、维护,为重点新闻做好内容推荐,为APP设置广告位投放,更可自定义投放启动图数量、投放时间、播放时长等。

  • 评论、点赞、用户爆料(新闻线索)、意见反馈,增加用户互动参与感
  • E创平台可与微互动系统联合使用,实现用户评论、点赞、用户爆料(新闻线索)、意见反馈等多种用户互动参与模式,增加用户互动参与感,提升用户体验。(详见:微互动系统)

  • 大数据应用,各种核心指标随时查
  • 结合大数据分析系统,随时掌握APP的装机量、开机率、新增用户、留存率等核心指标,让运营推广有据可查。

  • 制作手机版网页,提供流畅的移动终端阅读体验
  • e创平台(手机网页版)支持发布手机浏览器版网页。更可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结合,真正实现“同源数据,一键同步”功能,实现一键同步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新闻数据至e创平台,自动生成手机版网页;让移动媒体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 APP API接口,拓展客户端第三方应用
  • 支持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深度绑定与结合,提供读取内容管理系统新闻数据接口(含最新新闻、组版新闻列表等),以丰富客户端功能拓展第三方应用。

  • 统一平台进行多客户端创建与管理,构建“云上系列”和“一地一端,一单位一客户端”格局
  • 选择E创平台(多客户端创建版本),可以实现在统一平台内进行多个APP客户端的创建与管理。各使用单位账户独立,平台使用独立,应用统一系统后台进行内容管理与制作,可用于构建“云上系列”和“一地一端,一单位一客户端”格局。

  • 以e创平台作为基础后台系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深度定制化
  • e创平台作为客户端管理与维护的基础后台系统,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深度定制化,进行定制化APP前台和后台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