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系统(PGC使用)

通讯员投稿/代理商可通过供稿系统进行供稿,系统通过对外部供稿方使用权限管理、稿件管理进行管理,不仅解决了编辑收到供稿后筛选、审核择优采用等效率化审核发布等问题;还可兼顾网站安全,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发布系统安全隔离;并配有外部供稿绩效考评管理模块,数据化量化管理外来稿件。


▲外部稿件系统运行机制

系统功能特点
  • 独立使用无权限困扰
  • 独立于媒体融合技术平台-内容管理系统之外,可以直接在外网环境中使用。因为供稿系统本身与内容管理系统安全隔离,因此可以放心为通讯员/代理商开设使用权限。

  • 稿件多重审核择优采用
  • 通讯员/代理商编写稿件后,需要经过网站编辑的筛选、审核后择优采用。只有通过编辑审核的稿件才可以导入内容管理系统,进而发布到网站,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

  • 支持发稿统计为支付稿酬提供依据
  • 网站编辑可以在审稿过程中根据质量对通讯员稿件进行评级,同时反馈给通讯员所投放的具体地址以及刊发位置等信息。在管理上,可以按照给定的时间范围对具体通讯员被采纳的稿件数量、具体评级情况等进行统计,作为按质按量支付稿酬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