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互动系统

微互动系统包含评论管理系统、互动管理系统和爆料管理系统。网站或客户端可提供网友评论、点赞、收藏、线索爆料等互动参与模式,并通过微互动系统对网友参与互动的内容进行管理。此外,还可对网友互动的内容进行评论设置、敏感词设置与管理、邀请用户的注册情况进行统计、操作日志查看、为增加新闻活跃度提供支持(活跃用户管理、灌水库、频道活跃管理和单篇灌水设置)等功能。

评论管理系统

评论管理系统为网友通过网站或APP客户端(前台)提交的评论数据提供后台管理支持。后台管理员可针对网友提交的评论,进行待审核、审核通过、审核拒绝等合规性处理并予以采用或拒绝,并具有评论统计和黑名单管理功能。系统管理员可通过评论功能对前台提交的评论进行审核、统计和禁言不友好用户等管理。

 管理员可对网友提交的评论进行内容审核,支持对单条/批量进行评论通过、评论拒绝和置顶评论等评论管理操作;已通过审核的评论将会显示在网站或APP客户端。

 管理员可根据评论内容对用户进行用户黑名单设置,黑名单管理中记录所有被封ID的用户,黑名单中的用户不可对当前应用进行评论,管理员可对已封用户进行恢复操作。

 系统具有评论统计功能,支持对今天、昨天、近一周、近一月或任意时间段对当前频道新闻根据评论数查看评论排行。

 系统支持设置评论规则,评论规则包括:先发后审、先审后发和关闭评论。

 系统支持对评论内容进行敏感词设置与管理,系统用户可对敏感词进行新增、修改、删除等设置。

 系统支持通过活跃机器人对网友互动内容进行规则设置及管理,通过活跃用户管理、灌水库、频道活跃管理和单篇灌水设置等为增加新闻活跃度提供支持。

互动管理系统

互动管理系统是网友通过客户端进行文章收藏、点赞、顶踩等互动模式,并对网友提交的互动数据进行管理。

 网友可通过客户端对新闻进行收藏、点赞等互动模式。

 针对网友收藏、点赞、顶踩的新闻进行排行,管理员可选择今天、昨天、近一周、近一月或任意时间段对当前频道新闻根据点赞数查看点赞排行。

网友爆料系统(UGC使用)

通过网友爆料系统(UGC使用)可以收集网友的反馈意见信息、新闻线索爆料等,管理员可在后台进行网友提交的新闻线索、意见反馈进行查看、管理、审核、删除等操作,并可通过检索条件对反馈意见进行搜索。